-拂晓深云晰-

微博同名,话废患者,欢迎互关||深呼晰||宁羞||声人竞人~都是真的,感谢(❁´ω`❁)

【荣光】〔序〕福音书

  *西方神话au,异闻深处背景、前传。


  *有至高一切的主,但不是原创人物,可以理解为他们所信仰的东西。


  *梗概式剧情,不详写。


 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  1 主创造世界万物,在万物享有安详幸福后,主创造出天使。


  2 天使是主的战士,是主的武器,是主的簇拥者。


  3 主对天使们说:“你们是我所生,是我的孩子。你们来到世上,必牢记你们的使命。我赐予你们荣光,这是你们所有力量的泉源。你们是万物的保护者,当你们行走在地上,不能使罪恶污染世人的意志。


  4 “要引导人类向善,不可对人类动刀兵。这是我与你们的约定,若你们违反它,便等同于背叛我。我必剥夺背叛者的荣光,他便从天上之国堕落于地下,当他起恶念,便将他囚禁在宇宙深渊。”


  5 天使们尊崇主,愿意听从主的一切教诲。


  6 在主还在世人面前显现的时候,天使们行走在地面上。


  7 他们传播主的福音。


  8 天使们所经过的地方,群鸽飞翔,自天上之国降下宁静神圣的光。


  9 主见天使们是好的,便赋予天使们使命:“要使天下人感到幸福快乐。”


  10 于是他们要使人间有教堂,有可以奏响优美乐曲的器物,当天使们歌唱,祂们身上闪耀荣光,世人所见,便被抚平创伤,不再彷徨。


  11 天使们侍奉于主的左右,主的意念所至,他们无所不往。


  12 当万物开始自行运转,主说:“我的使命已经终结。100天后,我将沉睡,在这之前,我要在天使中选出他们的天使长,由他们领导天使,维护万物的和平。”


  13 到了第100天,主沉睡之前,他选出六位天使长,并赋予天使长们权柄,由他们管理天上天下的秩序。


  14 这六位天使长,是主的从神,十二翼的炽天使,在主沉睡之后,具备神的位格。


  15 他们视彼此为兄弟,主是至高无上的父。他们互相友爱,遵从主的教诲,管理着天上与天下的秩序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ps:本来我想写一个【异闻】的搞笑专场,叫“MXH日常档案”,章名就用lavita(1)这样排,但是写了一千字后发现我并没有搞笑功能,无奈放弃。


pps:于是“荣光”应运而生,这几天都在想这个东西,成功一秃再秃orz


ppps:因为是梗概,所以会比较短。[ok]


评论(1)

热度(2)